寿光拼团购房162群(22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8人申请入群

天泰府出售169㎡宽境洋房!四居改善户型

发布时间: 2022-01-19 14:54:21

来源: 寿光楼盘网整理

分类: 楼盘导购

9922次浏览


房子不仅仅是应付琐碎日常的空间,也是疲惫时的心灵港湾,更是家人相聚的美好期盼。天泰府出售房屋面积约169㎡宽境洋房,精心研磨的空间,打开主城改善生活的崭新图景。

微信截图_20220119145321.png

1、奢阔天地 让欢笑无界徜徉:步入归家玄关,宽境空间映入眼帘,四开间朝南设计,让充沛阳光倾泻而入,满堂尽是温暖。餐客通厅,一体的设计,与厨房、阳台区域相连,奢阔的空间,均衡家人们的舒心与谈笑。家庭聚会时光,孩子们在客厅欢乐奔跑,邀请宾朋们在餐厅里推杯换盏,阔议天地,其乐融融。

2、南向双景观阳台 生活无限写意:天南向双阳台设计,给家人留出更多温存空间。借着南向双阳台的宽阔尺度,或将其打造成四时花园,或规划成晾晒区,还可以打造为游戏区、茶室、健身区等娱乐区域,在饭后茶余时光,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惬意。

3、豪华主卧套房 无限尊崇人生:约169㎡宽敞四房,三卧室朝南,主卧套房设计,将私密和尊崇感推向精致之境。在这里尊享南向阳光寝区、私属卫浴间、独立双衣帽间,拥有套房般的高奢居住礼遇。其余三室承载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。一间留给孩子,一间留给父母,一间留给兴趣,让每位家人拥有适宜的私密空间,彼此互不干扰,各得其乐。


责任编辑: zhaojiaq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