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光拼团购房149群(16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9人申请入群

为什么房子分大两房和小三房?到底是什么意思?可算是知道了

发布时间: 2018-12-29 11:18:31

来源: 房产频道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918次浏览


现在的房价可以说是处于飙升的趋势,因为房价高,所以现在很多人买一套房子就是需要慎重斟酌、多方考虑。多半在挑选的时候就十分仔细,也会在经济实力许可的范围下对比多家楼盘,各种户型,希望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房。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而现有户型也就那么多种,所以经常因为小细节的不一样纠结好久,难以找到让自己满意的。其中有一个成了许多人的难题的因素,就是在房型里面,经常出现小三房和大二房。那么让我们来好好分析一下二者的特点吧。

 

我们这二者在面积等同的条件下来作比,这样会更加清晰它们的区别。小三房指的是房子里面有三个卧室,一般来说用作婚房的房子这个户型是比较合适的,也可以满足普遍大众用户的需求。夫妻一间,宝宝一间,一件可作为书房或者杂物间。不过有一点不好就是对比大房子这样子会显得比较狭窄,而且很多人有在卧室做大面积的习惯,但是这样的房型就会显得很拥挤。当然夸张说,住的人也可能会觉得难以呼吸。大二房顾名思义,就是配有两件卧房的房型了。

 

很显然,这样设计卧室面积大,宽敞,你甚至可以在里面放一些小家具,比如书桌、衣柜之类的。这样的房型整体看起来舒适宽松,不过也不是至善至美,因为你要是没有做好规划,好好利用空间,就可能造成某个位置拥挤,某个位置又显得很空的情况。而且事实上,这种房子的需求比较不符合人们的需要,所以是比较难卖出去的。当然,如果你买的房子面子比较小,例如100平米以下的就可以选择大二房,或者说自己居住的房子,大二房也是很合适的。

 

因为房子面积不大的情况下,房间太多反而显得地方狭小,转身都不方便。当然,有家庭的情况下,还是小三房比较合适,而且人均算下来也是实惠的。相信大家到这里也对自己的需求有了很好的想法了。其实不论是哪种,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佳了,小细节其实并不会让你真正的需要被淹没,瑕不掩瑜也是这个理。

责任编辑: ye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