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光拼团购房75群(9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3人申请入群

房产再遇调控,三线城市遇冷

发布时间: 2018-11-08 10:37:57

来源: 房产频道

分类: 房产百科

3875次浏览


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三线城市的房价引起了较多人的关注,随着人们购买房产需求量越来越大的同时,二线城市因为炒房价造成了房价上涨,在调控下来的二线城市房价造成了三线城市房子的上涨,一波波三线城市的调控迎来,如今房产再遇调控,三线城市遇冷。

 

根据了解近年来的房价上涨,不少人背负了房奴的称号,有些人因为动用“六个钱包”后仍然是房奴,遭到众多人的吐槽,随着现在房价的提升我们看到的将是房产调控的到来,许多三线城市因为房价上涨,在金九银十的预冷,扰乱房产价格将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商品房预售将会最大的程度的上限制资金不全的房企资金受到控制,并且我们看到近年来许多房企拍到地以后才会进行的预售,虽然这是限制住了房企的资金问题,同时也在防止开发商跑路,给予购房者一个安全的保障。

 

这几年不少房企因为资金问题最终跑路,使得许多烂尾楼影响到市容,但是随着人们的对于房产的需求越来越大时,即使现在是烂尾楼也让预售时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需要,在取消这个制度以后那就是意味着房价将会有所提升,因为开发商的成本会越来越大。

所以在开发商的成本增加时那么房价上涨,但是促成这样房价上涨的情况下购房者越来越少,反而在购买的时,调查中显示人们对于购买房子已经买不起的程度,特别是农村的老百姓,对于现在的房子只能敬而远之,所以说我们在调控中三线城市遇冷。

 

根据了解全国贷款较多是三线城市的购房者,在三线城市房价一直成为了大众所关注的对象,因为三线后城市的老百姓的收入较低,针对的是人民的心,当房价上涨把人们的心都在沉默时,那么你们也将会作为一种房产市场的终结点。

参考价格:价格5100-57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寿光市正阳路与广场街交汇处(圣城中学东北角)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977842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责任编辑: ye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