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光拼团购房54群(21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3人申请入群

不论房价涨或跌,贷款买房千万不要干以下愚蠢的事,否则就麻烦了

发布时间: 2018-11-07 10:23:04

来源: 经济之声财经

分类: 房产百科

4001次浏览


 

2018年之后中国的房地产和楼市市场,大家都在观望和由于不管房价是涨是跌,贷款都是补多少人不可减少的步骤,这个环节是最麻烦的贷款买房千万不要干以下愚蠢的事,否则就麻烦了。

 

买房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,不论是对年轻人,还是作为父母。无论钱多钱少,都希望拥有一套房子住,一方面是由于女方要求,另一方面自己的住在城市也方面。对目前大多数女性来说,房子能够给女人踏实感安全感,也因此买房成了婚姻的一个门槛,很多年轻人因为没有房子而单身或者迟迟没结婚。对我们目前的房价水平和收入水平,简直差距很大,贷款成了大多数人买房必须经过的流程。

 

然而贷款过程千万不要做这些愚蠢的事儿。第一个要注意的事:还没确定自己的房产贷款弄否审批过就去买房了。如果提前付了定金,然后去贷款,结果审批不下来,人家售楼处不会给你退定金的。因此买房之前,一定咨询,并要求让售楼处协助贷款,如果哪个环节不过关,让售楼处想办法协助。同时最好提前就问清楚,如果房贷不审批,是不是能退定金,一定要让售楼处答应并在收据上备注清楚,这样也上为了保护自己。

 

第二个要注意的是:生活中有人宣传公积金业务,号称公积金贷款也可低利率,公积金确实方便。但要清楚公积金贷款也是有额度限制的。

 

第二件要注意的事,不要借别人的名义买房。有些人看着朋友的流水高或者哪个朋友的利息低,或者靠中介专门吃这个提成的一些人,借用他们的名义,他们的流水和征信都比较好,并且形式上挂职大企业,很多银行需要的提供的证件都很齐全。但这个房子如果不在你名下,你以后如果还款或者想贷款都更麻烦,甚至买车或者其他消费,都缺少了对你房子资产,也不会给你很高的额度。

 

第三件要注意的事:申请房贷提供的资料造假,这个目前全国都联网,你的学历、收入、公司名、公积金都都几乎是透明的。一旦发现作弊,你的贷款可能将面临不审批。

 

第四件要注意的事:由于目前大部分人都是在贷款买房,跟你一个小区或者一块贷款的人群很多。这个先审批谁,后审批谁也谁有些潜规则的。如果真的急需要住进去新房,你要跟相关柜台人员表现出很紧迫,就说急着结婚等或者急需要装修等,不要傻傻地等待银行给你排队,要经常不厌其烦的催一下银行,即使他很不高兴,你要表现出你的急迫,这个可以给你提前排队的。不然的话,银行很可能在猴年马月给你审批。(当然仅部分银行是这样的)。

未来城

在售

参考价格:价格5500-58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寿光市圣城街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南角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800648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责任编辑: ye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