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光拼团购房104群(24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4人申请入群

带装修房当道,教你带装修标准怎么分辨

发布时间: 2018-07-17 14:19:32

来源: 佳房网

分类: 布局楼讯

92次浏览


随着国家建筑业新标准的贯彻执行,寿光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发项目选择了带装修。买带装修房源,购房者可以不用理会装修的一堆烦心事。但是现在的带装修房水平参差不齐,很多购房者在看样板间的时候觉得很好,等到交房的时候却发现相差甚远。屡屡爆出的带装修存在质量问题让人堪忧,因此,本期小编帮大家整理总结四大要点教你怎么分辨带装修标准,让大家在查看样板间时认清带装修标准。


1.去看样板间时带把尺

不知大家去看样板间时,有没有发现卧室的空间都很宽敞。家居市场中所卖的床,一般尺寸是1.8米×2米。但是,在少数样板间中,为了体现卧室的空间宽敞,往往安放不足尺寸的床,如果不细心观察,购房者很容易忽略。 而且,不足尺寸的不仅仅是床,像不足尺寸的衣柜、桌子、窗帘等都很容易造成空间大的假象。

见招拆招:看样板间时,随手带一把卷尺,边看边量。不仅要量床和日常家具的尺寸,还要实际测量每个功能间的开间、进深,并与置业顾问介绍的实际数据进行对比,以免被“空间大”、“够用”的假象蒙蔽。

2.关上灯看下室内采光

样板间,为了体现它的宽敞、明亮,很多时候是开着灯的,各种颜色、各种形式的灯,把房间装扮得很有情调。在现实生活中,这样开着灯很不实际,这样就容易影响购房者对屋内采光的判断。关灯后屋内是否挡光,是您买房必须考虑的问题。

见招拆招:建议关灯感受一下漂亮的样板间,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。在某处楼盘的样板间看到,白天北向厨房,虽然有窗,关灯后由于楼间距很近,也让人很压抑。而卫生间也容易出现类似的问题。

3.带装修房问清具体交房标准

如今,市场中的带装修产品逐渐被购房者接纳,成为开发商追逐的趋势。那么,在看带装修产品的样板间时,购房者就更要注意了,大部分带装修产品的样板间,并非交房后的最终标准,很多带装修产品样板间也会有“并非交房标准”的字样。

见招拆招:带装修产品在销售时,会给出一个装修标准,而且都说装修实材是“大品牌”,没有装修的专业知识,是无法分辨装修品质优劣的。这时,购房者就要多留心了,小到开关、水龙头,大到橱柜、地板,您都有必要询问型号、价格和品牌,以免上当。

潍坊楼盘寿光楼盘

责任编辑: ye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