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光拼团购房225群(21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3人申请入群

房地产市场将会发生的这几件事

发布时间: 2018-07-15 10:27:14

来源: 安迪说房市

分类: 销售行情

277次浏览


努力工作辛辛苦苦攒够了首付款,或得到家里的资金支持,亲朋好友的解囊,总算买到了预算范围内可以接受的房子,充满期待的等待之后,却发现房地产开发商当时天花乱坠的那些承诺,并没有在房子上真正兑现。

这里面集中点会不仅仅是建材品质装修标准,还有小区绿化侵占,内部设施减少、原有的公共空间消失,说好的公共停车位缩减,还有之前讲好的划分最终成了泡影,万水千山融汇在一起,各种维权的理由都会出现。

房地产维权项目开启

目前看装修房的建材品牌认定问题最为集中,对于开发商高喊的3000-5000元每平装修标准,业主们看到的真实景象和之前的样板房完全不同,说好的知名浴室品牌全部换成了不知名的杂牌,高端的灶台热水器,统一变成了市场上最普通的产品,所谓的进口配套设施,最终全线成了国产的天下。

越是房地产市场销售低迷,这种维权出现的比例越高,如果再遇上二期开盘明升暗降的单价,前期购买的业主必然更是火冒三丈,本来能够克制的委屈被价格引爆,凭什么我们买的一期反而贵过二期,这种维权相信在后续的房地产市场会逐步蔓延。

打砸售楼处的情形会再次发生,为低迷房地产市场呐喊呼叫的业主会再次汇集,他们将为降温的房地产市场护航,坚决抵制房地产开发商降价销售,绝对不能忍受房价在自己购买以后走向下跌通道。

别说资本牛奶倒了不给喝之类的胡扯,资本家再次开盘便宜卖给如我们一样的普通人,因为市场的低迷,被政策的管控,资金的压力,这些都不是值得认可的理由,今天你胆敢便宜对外出售,又不给我们补贴或安抚,那么我们必然众志成城,走向售楼处举牌示威,还我血汗钱,骗子某某某,激动处还会忍不住一跃跳上沙盘,一砸方休。

别以为这些只会发生在普通的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线城市,北京上海也不曾错过这样的精彩,别和他们谈什么契约精神,也不能谈所谓的白纸黑字的合同,更别说是已经签字画押的现实。

只要开发商敢于挣扎,想要松口,我们必将迎难而上。退房、退房、退房!参照最新的北京通州某楼盘现实状态,虽然没有那些媒体说得那么夸张,只有18户人家面临了降价近1万每平的房价,且这个楼盘离通州很远,更应该说是廊坊的项目。但,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一触即发的维权大战会随之而来。现在只是开始,后面还会更多精彩。

新一轮的房地产中介打压

之前在七部门联手下放的房地产管制通知,就有特别提到打击黑房地产中介,而最近云南西双版纳已经开始了整治,截止到7月5日已经有89家中介机构被停业整顿,210家违中介被关停。

这个动作足够快,这个效果也足够好,对于市场上的房地产中介行业绝对有震慑作用,有什么事情别敲掉饭碗还严重的吗?如果有,那就是这7个部门里的司法和公安部,如果达到一定的标准,是有可能入刑的。

别以为只会是在云南省实施这样的管制,相信逐步会开展到其他更热门的城市,尤其是那些还有虚火的城市中,精准管制的大潮下,稍有不慎的中介公司就会遭遇停业的风险。

早期的那些违规操作,打一点擦边球,只要不是影响很大,都会变得理所当然,没有人去深究,但在现在的“严打”环境中,如果买卖双方有疑问,遇到中介从中作梗,或强制设置的条款。

之前的投诉不是说有关部门敷衍和推诿,但至少需要更多的证据和补充,还有一些中介公司能躲避的专业术语,相对于个体来说,对抗力量的薄弱一目了然。

在新的这一轮房地产管制中,这种局面会被彻底改变,如果其中这些房地产中介还是拿之前的方式去处理,去隐藏,去违规,去收取额外的费用等问题,只要遇到举报和反馈,他们必将受到更多的限制。

往好的一方面去想,这个行业会更规范化,会更有章法和诚信,不再只是为了订单成交而有时候不择手段,甚至于欺骗和欺诈,有时候甚至还有恐吓和拳脚,如果这次的管控时间足够长,会让不少中介公司离开市场。

房价上涨或下跌并不是中介能决定的现实,但依然不能否认房地产中介在其中扮演了推波助澜的角色,他们成了上下跳跃的助涨燃料,把上行的恐慌情绪适度地放大,在高潮期间把房东的贪婪释放,把购房者的悲伤放大,突然跳价或临时不谈这里面都有中介的功劳。

其实有些事情真是足够有趣,那时候的房地产中介本应该更多的问题,需要更多的管控和引导,倒被房价上升的热浪掩盖了。到如今房地产市场开始低迷,要下狠手的名单中倒是出现了中介的字眼,这不得不说也有无奈。

而对于房地产中介的那些朋友,如果真的还有信心在这个行业继续努力,要沉下心来多多学习,去考相关的房地产行业的证书,目前这种粗放式的低门槛总有一天会改变,或总有些人需要继续上升。


限制三四线房地产开发

我们都领教了去库存的威力,也看到了全国楼市普涨的行情,一个个洼地的价格逐步在填平,大家对于购房的热情在这几年全线爆发,再遥远的乡镇,再普通的老百姓,都已经开始想着买房、买房、买房。

为去库存奉献自己的力量,为城镇化的前行掏出了所有的积蓄,为这一次的楼市急行军添加柴火,也让自己进入了买房阶层,有很多人满足了自己所需,还有更多人指望发家致富。

在这一轮高速发展后,去库存下的补库存,后面很有可能将要出现的情况是,有条件地继续开发,甚至会开始限制开发,毕竟那些城市的新房已经多得到了新的高度,二手房市场被迫放在角落,大家都疯狂地追捧新房,都想圆梦追美梦。

而这个梦,很有可能会碎。部分城市房价会先行下滑,会逐步回到2017年的价格,甚至更早。

潍坊楼盘寿光楼盘

责任编辑: ye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