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光拼团购房250群(5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3人申请入群

在买房时谈论的“景观”指的是什么?你知道吗?

发布时间: 2018-07-13 17:21:46

来源: 链家网整理

分类: 业界访谈

486次浏览


景观通俗地说,是站在某个特定位置向外观望时,放眼所见的景色及所获得的印象。对于一宗房地产来说,其景观可理解为该房地产的配景或背景,包括周围的园林绿化、建筑小品以及向四周观望所能看见的外围状况。景观好的房地产,如可以看到绿水(如海、江、河、湖、水库、水渠等)、青山、知名建筑(知名宝塔、钟楼、桥梁、体育场馆、剧院、电视塔、大楼、广场等)、公园、大片绿地(如高尔夫球场)、成片树林(如森林、果园)的住宅,其居住舒适度通常较高;反之,景观差的房地产,如可以看见公共厕所、垃圾站、垃圾场、烟囱、火葬场、墓地等的住宅,其居住舒适度通常较低。

 

公园

景观要素包括自然景观要素和人工景观要素。

①自然景观要素主要指自然风景,包括大小山丘、古树名木、石头、河流、湖泊、海洋、公园、树木、富有魅力的风景等。

 
喷泉

②人工景观要素(包括文化景观要素)主要包括各种建筑物,清晰的城市结构、宽阔的林荫道系统、优美的城市广场、艺术性的街区、大量的喷泉、以及文物古迹、文化遗址、园林绿化、艺术小品、商贸集市、广场、还有各种博物馆、负有盛名的学府、众多的图书馆和美妙的剧院与音乐厅、琳琅满目的商店橱窗、大型游憩空间、多样化的邻里等。

潍坊楼盘寿光楼盘

责任编辑: ye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